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内容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2018年会 暨安全技术研讨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8/11/12 10:11:25 点击: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2018年会暨安全技术研讨会,于2018年11月9日在昆明西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会员代表及专家共计1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贺黎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马海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会长张志航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空分会副秘书长张辉主持。

会上,高空分会副会长、昆明蜘蛛人高层清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林杰、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宋有兴、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彬、曲靖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李文格致词;高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哲宇做2018年工作报告;高空分会副会长刘宇做2018年增补委员介绍;马海澎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企业要在新形势下以法律为准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贺黎光理事长在讲话中对高空分会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提出以下建议:1、要继续以服务为宗旨开展好各项活动;2、要继续加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建设;3、大力加强素质和能力建设;4、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张志航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企业要依法管理,加强党组织建设,共同促进高空服务业健康发展。

北京保洁商会会长、北京星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径宣读了“2018年高空服务业安全生产千日无事故优秀企业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北京市信一净化美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翊代表获奖企业发表了获奖感言。颁奖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政府保险业务部产品经理董青做平安保险公司雇主责任险及安责险介绍。

下午的安全技术研讨会上,马海澎教授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的讲授;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程师肖义庆做“坠落防护务实”的讲解;北京甘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月峰做“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的演讲;北京三和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科技CEO吕心雨做“科技赋能 智慧清洁”的演讲;上海三瑞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杨健做“外墙清洗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北京圣美伦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彦合做“高效智能的清洁时代已经来临”的演讲;泰州明辉高空安全设备公司总经理刘兆明做“座板式单人吊具的选用保管”的演讲;上海霄卓机器人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海辉做“全球第一款可商用的高空作业机器人”的演讲;北京欧瑞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鹏做“空气污染与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演讲。

本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详实的总结,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表彰了2018年度高空服务业安全生产千日无事故优秀企业,深度探讨高空服务行业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运行、增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www.highservice.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2523542193@qq.com 站长QQ:2523542193电话:010-63527751、63537915 京ICP备09071545
  • Powered by laoy! V4.0.6